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sin七大罪》动画第7话图文情报 暴食萝莉可口诱人

2017-06-03 11:02: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sin七大罪》动画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暴食魔王别西卜向路西法提出了对决,然而一通狼吞虎咽之后路西法竟然被送进了医院。病房里,魔王们还将上演什么闹剧?

游民星空

  别西卜和路西法展开了大胃王比赛,然而战线一直持续下去无法分出胜负。由于进食过快,路西法的胃不堪重负,最终腹痛的她被送入了医院。而在病房里,路西法又因为不满于住院环境,导致她的病情根本没有改善,无奈之下路西法只好接受栓剂入体治疗,也让这位堕天使再次感受到了耻辱。

  另一方面,别西卜也来到了医院接受检查,并与路西法住在了同一个病房。由于被布帘隔开,因此两位魔王并未察觉到对方的身份,随即上演了病友之间紧密交流的一幕。谈话之中,暴食萝莉的某些秘密终于将被揭开了……

《sin七大罪》动画第7话《咎なき暴食》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sin七大罪》动画第7话图文情报 暴食萝莉可口诱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31042396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