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不是所有奥特曼都是战士 有些只是帮地球打扫卫生

2017-06-06 09:13:0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T站小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奥特曼,大家一般都会想到“奥特曼打小怪兽”这句话。奥特曼在保卫地球的战斗中都是强有力的战士。毕竟“宇宙警备队”的奥特曼大都是为了保护宇宙的和平和在和怪兽战斗的,但是其实很多奥特曼最初的本职工作并不是战斗,只是因为来到了地球,比起弱小的地球人,奥特曼的能力足以称为超人。而且他们的种族和体系分工都是很多的,其中不少超强战士的本职工作和战斗无关,来看看那些奥特曼的本职工作究竟都是什么吧,很多你都想不到。

游民星空

赛文奥特曼

  赛文奥特曼的确是擅长战斗的红族奥特曼,来自M78星云,但是他被安排的本职工作不是来保护地球而是作为恒星测量员,绘制轨道的运行图,因为被地球人的精神吸引而留在地球上,保护地球,并且在地球上长期逗留,甚至失去了变身的能力,可以说赛文的确是非常热爱地球的。

游民星空

奥特之母

  本名是玛丽奥特曼,是银河银十字军的队长,在奥特曼的战斗中主要负责“奶”的工作,也就是治疗为主的工作。她的治疗能力是奥特曼中出现的最强的存在,甚至能够赋予生命,让奥特曼死而复生,从某种程度上也是非常BUG的。

游民星空

雷欧奥特曼

  没错,你没看错,被称为“昭和格斗王”的雷欧其实本职工作并不是战斗,他本身也不是宇宙警备队的战士,而是L77星云的王子,凤源曾经回想自己和某个小怪兽在L77星云烂漫的日子,趟在草坪上享受人生,到了地球等着他的却是赛文给他的魔鬼训练,不过我想雷欧也领悟到了,自己不变的厉害点,不仅保护不了别人,连自己都保护不了,家乡也保护不了,于是雷欧也下定决心成为了战士,而且是很强的战士。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是所有奥特曼都是战士 有些只是帮地球打扫卫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516165852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