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不是所有奥特曼都是战士 有些只是帮地球打扫卫生

2017-06-06 09:13:0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T站小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阿斯特拉

  雷欧奥特曼的亲弟弟,相依为命的兄弟,腿上的铁环是被马格马星人囚禁的证据,据说连奥特之王也取不下来,阿斯特拉和哥哥雷欧一样的命苦,被马格马星人害尽,也曾经被当作偷走奥特钥匙的罪魁祸首,还好奥特之王相助,化解了误会。

游民星空

尤里安

  《爱迪奥特曼》中登场的光之国的公主,被宇宙人追击而来到地球,最后和爱迪奥特曼一起战斗。胸口没有彩色指示灯,也就是说她本身就不是用来战斗的奥特曼。从肤色上看的确是领导层的银族。

游民星空

哉阿斯奥特曼

  搞笑奥特曼系列中的主角,拥有奇怪的性格,洁癖无比,变身器是一只牙刷,喜剧效果很好。他不是负责怪兽退治,而是负责清洁地球的环境。

游民星空

麦克斯奥特曼

  和赛文奥特曼的设定有些类似,作为文明观察员,是作为观察地球文明的使者,因为东马快斗的事故而和东马合体变身成麦克斯奥特曼,某种意义上来麦克斯也是非常复古的奥特曼系列。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是所有奥特曼都是战士 有些只是帮地球打扫卫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516165852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