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不是所有奥特曼都是战士 有些只是帮地球打扫卫生

2017-06-06 09:13:0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T站小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希卡利奥特曼

  原本负责科研的蓝族奥特曼,并不是负责战斗的,梦比优斯看到希卡利来到地球也曾经说“不是宇宙警备队的你怎么也来了地球”,证明他的本职工作和梦比优斯不同,并不是战斗,但是也拥有非凡的战斗力。

游民星空

高斯奥特曼

  虽然最终高斯奥特曼还是成为了战士,但是高斯奥特曼的思路和别的奥特曼不同,他是选择和怪兽和解的奥特曼,相对其他奥特曼暴力解决怪兽来说,高斯要和顺一些,但是并不是说他战斗力不行,可别忘记高斯和赛罗合体可是塞加奥特曼啊。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是所有奥特曼都是战士 有些只是帮地球打扫卫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516165852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