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徒然Children》第二弹宣传PV 又是一口狗粮

2017-06-07 12:00: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于今年夏季开播的校园恋爱新番《徒然Children》近日公布了第二弹宣传PV,本次登场的主角情侣为学生会长赤木正文和不良少女梶亮子,两人的性格反差充满萌点。

游民星空

《徒然Children》动画第二弹宣传PV:

  身为学生会长,赤木正文(CV小野贤章)有着标准的好学生形象设定,然而就是这样一位优等生居然与不良少女梶亮子(CV佐仓绫音)正在交往之中?在PV里,这对情侣准备接吻,没想到亮子居然一反常态展示出娇羞的一面,并捏住了男友的鼻子……在这个有爱的小动作的驱使下,正文最终还是与女友嘴唇相触,给屏幕前的观众们满塞了一口狗粮。

《徒然Children》动画第二弹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徒然Children》第二弹宣传PV 又是一口狗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71158448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