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笨女孩》第1话先行图 少女与香蕉的不解之缘

2017-06-09 09:30: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7月4日开播的新番《笨女孩》现已公布第1话先行图。作为一部云集了各种笑点的作品,剧中每位角色都充满个性,令人捧腹。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笨女孩》主人公花畑佳子(CV悠木碧)是一位非常喜欢香蕉的元气少女,然而她的头脑却非常笨拙,连基本的知识都无法掌握。在这样的状况下,她迎来了崭新校园生活。

  看到佳子这副样子,身为青梅竹马的学霸阿久津明(CV杉田智和)非常头疼,更为严重的是,脱线的佳子还把同班同学隅野沙耶加(CV原田彩枫)卷入了大骚动之中,情况一发不可收拾……

《笨女孩》动画第1话《来たぞ! アホガール》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笨女孩》是由ヒロユキ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主人公花畑佳子虽然性格元气活力四射,实际上她却是一个喜欢香蕉,头脑很差的笨蛋?!另一边,佳子的青梅竹马阿久津是一位成绩很好的优等生,就这样,笨女孩和伙伴们之间的爆笑喜剧故事拉开序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笨女孩》第1话先行图 少女与香蕉的不解之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909131871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