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sin七大罪》动画第8话图文情报 拳拳到肉的愤怒之战

2017-06-10 09:41: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sin七大罪》动画第8话先行图已公布。为了夺回被抢走的真莉亚,路西法找到贝利亚尔,准备和她大打一场,没想到就在这时愤怒之罪撒旦再次出现了。

游民星空

  由于误中贝利亚尔的奸计,少女真莉亚被虏获,路西法下定决心将她救出来。而就在路西法准备和贝利亚尔清算总账的时候,对方居然将愤怒魔王撒旦和暴食魔王别西卜笼络过来,形成了以多压少的局面。

  更为严重的是,在贝利亚尔的干涉下,路西法的力量竟然被禁锢了起来?!了解这一点之后,撒旦解放了自己的训诫,她希望和路西法在一个没有人类妨碍的战场上全力决出胜负——就这样,两位魔王来到了月球,以宇宙为战场,地狱最强的魔王们的生死决斗就此开幕……

《sin七大罪》动画第8话《解き放たれた憤怒》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sin七大罪》动画第8话图文情报 拳拳到肉的愤怒之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009263742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