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Fate/Apocrypha》最新CM及视觉图公布 7月1日开播

2017-06-11 16:07: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7年7月新番动画《Fate/Apocrypha》电视CM以及最新宣传视觉图公布,预计2017年7月1日开播。作品改编自TYPE-MOON原作、东出祐一郎创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CM:

  曾经,在名为冬木的城市,七人魔术师与英灵展开了圣杯战争。但是趁着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混乱,某一个魔术师将圣杯强行夺走了。又经过了数十年,象征圣杯的尤格多米雷尼亚一族脱离了魔术协会,宣言自己组织的独立。尽管愤怒的魔术协会派出了刺客,但却被对方召唤出的从者全部解决掉了。能够对抗从者的只有从者。圣杯战争的系统被变更,七对七的空前绝后大规模战争——圣杯大战爆发。于是,在罗马尼亚·图利法斯这舞台上规模空前绝后的战争——“圣杯战争”就此揭开帷幕。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Apocrypha》最新CM及视觉图公布 7月1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11609193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