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GAMERS电玩咖》动画特番小说开始连载 附赠有趣插图

2017-06-14 10:52: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官方安排,7月新番《GAMERS电玩咖!》已于6月13日开始每天由原作者葵关南更新一则特别篇小说,并由不同画师绘制各种有趣的插图,作为对动画开播前的预热。

游民星空
6月13日更新:《亚玖璃与家庭餐厅会议》,插图:凡

  在《GAMERS电玩咖!》的动画官方推特上,葵关南老师开启了他的特别短篇小说连载工作。其中,第一回(6月12日开载)的标题为《亚玖璃与家庭餐厅会议》,内容大致围绕着毫无个性的雨野景太和亚玖璃在家庭餐厅商议提案,决定开发出新型趣味项目的故事。不知为何,亚玖璃对于“农业”的话题非常感兴趣,她一边对景太进行嘲讽,一边抛出自己的见解,会议气氛变得微妙起来。

游民星空
6月14日更新:《天道花怜与午餐时间》,插图:森乃ばんび

  6月14日开载的第二回《天道花怜与午餐时间》则讲述了午休时景太与花怜进行特殊“游戏对决”的剧情。在花怜的建议下,两人开始玩起了接龙游戏,主题为电子游戏中的各种术语。虽然身为游戏宅,但面对着实力强悍的部长,景太还是渐渐力有不逮,那么最终的胜利者究竟会是谁呢……

  《GAMERS电玩咖!》是由葵关南创作的轻小说作品,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以喜欢游戏的孤独高校生雨野景太为主角,讲述了他与不同性格的人接触并引发的青春恋爱喜剧故事。和其他轻小说主角不同,雨野景太被设定为是一个纯粹的缩卵死宅,导致剧情变得更加曲折爆笑。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GAMERS电玩咖》动画特番小说开始连载 附赠有趣插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410290726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