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二期动画最终话预告 正宫继续大发神威

2017-06-20 15:47: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二期动画最终话预告视频已公布。经历了社团变故的伦也陷入沮丧之中,就在这时他与惠在那条熟悉的坡道上相遇了,两人的回答将会是……

游民星空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二期动画最终话预告视频:

  似乎察觉到了伦也的心意,惠向他发出了约会的邀请,在这期间伦也重新打起了精神,并且面对惊讶的诗羽学姐和英梨梨露出了自信的笑容。面对着略显犹豫的惠,伦也终于说出了自己发自肺腑的心声,故事终于迎来了结局。

  有趣的是,在预告视频末尾,淘气的官方故意将7月新番《NEW GAME》二期的标题缓缓打出,好在诗羽学姐(茅野爱衣)及时阻止了伦也(松冈贞丞)的介绍,避免了一场可能会出现的跨作品纠纷(说起来爱衣也是《NEW GAME》的主角声优之一)。经过小声商议后,大家将“NEW GAME”改为“GAME START”,不管怎么说算是保住了最后的节操……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二期动画最终话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二期动画最终话预告 正宫继续大发神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01457135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