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第一次的Gal》宣传PV第二弹 辣妹诱惑而纯情

2017-06-21 11:43: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于7月开播的新番《第一次的Gal》讲述了高中男生与辣妹之间的搞笑恋爱故事,目前第二弹宣传PV已经公布。在男主角的旁白介绍下,剧情脉络开始明晰起来。

游民星空

《第一次的Gal》宣传PV第二弹:

  围绕着某个内涵的话题,男主角羽柴的高中生活变得黯淡无光,而当他与辣妹八女由加奈相遇后,故事又开始向着奇妙的方向发展了——一边是单纯易懂的高中男生,一边是放荡不羁的辣妹,这两人之间将擦出什么不同寻常的火花?

游民星空
上坂步美(CV荒浪和沙)

游民星空
椎名心(CV原奈津子)

  此外,官方还继续追加了两名新角色“上坂步美”和“椎名心”的人设图,声优荒浪和沙与原奈津子将分别为她们配音。作为女主角八女由加奈的同班同学兼好友,这两位少女也颇具辣妹气质,她们或许将成为助攻男女主角关系进一步发展的神队友。

《第一次的Gal》宣传PV第二弹图透: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第一次的Gal》宣传PV第二弹 辣妹诱惑而纯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11129444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