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恋爱节拍器》最新漫画发售 无节操学姐搞事情

2017-06-22 11:22: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恋爱节拍器》是《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官方外传漫画,以霞之丘诗羽学姐为主角。6月21日,漫画第8卷正式发售,其中诗羽学姐依然火辣而大胆,魅惑气质满满。

游民星空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恋爱节拍器》漫画第8卷封面

  本次发售的《恋爱节拍器》漫画第8卷收录了连载时期第37话至第41话的内容,此外还附赠了两部番外篇,描述了福利十足的浴室场景。在剧情里,诗羽学姐对伦理君发动大胆的攻势,甚至还有将要突破最终防线的趋势。另一边,被任命为霞诗子专属编辑的伦也不断被学姐调戏,各种妄想画面层出不穷,诗羽再次成为全作的福利担当。

  此外,原作者丸户史明在漫画中也表示“虽然本篇将在第13卷迎来完结,但《恋爱节拍器》的连载将继续下去”,对于《路人女主》的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恋爱节拍器》漫画第8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诗羽最新番外漫画发售 无节操学姐搞事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210593091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