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轻小说《盾之勇者成名录》动画化决定

2017-06-23 10:29: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小说家アネコ ユサギ作品《盾之勇者成名录》动画化决定,是MF Books首次动画化的作品。第一弹PV预计7月1日公布。更多详情于6月2日公布。

游民星空

  《盾之勇者成名录》最初是作者アネコユサギ于2012年开始在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发表的长篇网络小说,2013年8月由角川公司旗下MF Books出版社出版,目前已出版17卷小说单行本,第18卷将于2017年7月25日出版。该小说还被改编为由蓝屋球作画的漫画,于2014年6月开始出版,目前已出版8卷漫画单行本。

  故事讲述了作为勇者被召唤到异世界的尚文在冒险的第三天就被同伴背叛,失去了一切。在无法再信任他人的尚文面前却突然出现了一位被当做奴隶贩卖的少女,他决定买下这位奴隶少女做同伴。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建立起了信任关系,并展开了冒险旅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小说《盾之勇者成名录》动画化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31030179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