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游戏改编动画《Dies irae》定档10月开播 宣传图公布

2017-06-29 12:08: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同名游戏的TV动画《Dies irae》此前曾宣布定于2017年年内开播,目前官方敲定本作将加入10月新番套餐阵容,动画最新宣传图也一并公布了出来。

游民星空
2017年10月新番《Dies irae》动画宣传图

  动画的宣传图上,主人公藤井莲(CV鸟海浩辅)和金发战士莱恩哈特(CV诹访部顺一)占据了显赫位置,此外圣枪十三骑士团的成员们也均有出场。作为一部以疯狂、杀戮和诅咒为背景的战争题材作品,在改编为TV动画之后剧情能否还原游戏的设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此外,官方还将于近日在网站上开始本作广播剧的连载,共计18回。经过原作游戏剧本作者正田崇的打造,声优鸟海浩辅、福原绫香、生天目仁美等人将加盟演出,为观众们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崭新设定和有趣的新章故事。

  《Dies irae》原作是由厂商light发行的游戏,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播。在游戏的设定里,剧情以冬季的日本作为舞台,描写来自纳粹德国使用魔导兵器“圣遗物”的人们死斗的学园传奇战争歌剧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改编动画《Dies irae》定档10月开播 宣传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911520730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