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e:CREATORS》第14话预告视频 作者们集体搞事

2017-07-05 11:41: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Re:CREATORS》动画第14话先行预告视频已公布。各个作品的作者们再次齐聚一堂,然而随着理念分歧他们的矛盾越来越深。在这样的状况下,男主的行动会是……

游民星空

《Re:CREATORS》动画第14话《ぼくらが旅に出る理由》预告视频:

  小型会议上,鹿屋瑠尾的“父亲”中乃钟和弥勒寺优夜的“父亲”八头司争吵起来,为此松原崇赶忙上前阻止。另一边,看热闹的骏河骏马继续旁若无人大笑着,而玛里涅则不知何故突然跑出屋外……在男主角飒太越来越弱气的声音介绍下,新的分歧点就此诞生。

《Re:CREATORS》动画第14话《ぼくらが旅に出る理由》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e:CREATORS》第14话预告视频 作者们集体搞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511192493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