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Girls Side》漫画第二卷发售 颜艺老姐上线

2017-07-06 14:27: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5日,以描写诗羽学姐和英梨梨之间故事的《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Girls Side》漫画第二卷发售。本卷再现了两位少女与红坂朱音相遇的剧情,颜艺画面疯狂涌出。

游民星空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Girls Side》漫画第二卷封面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二期动画完结前夕,英梨梨(柏木英理)与诗羽(霞诗子)收到了著名制作人红坂朱音的邀请,经过对方的言语挑衅和自我深思后她们决定与伦也“分道扬镳”,同时两位少女之间的关系也更近了一步。漫画里,作者守姬武士着重刻画出三人颜艺的部分,槽点满满。

  相比于动画,漫画对每个人物的心理描写更加深入,其中英梨梨看到朱音临摹自己画作时的惊愕、诗羽得知自己仅仅是柏木英理的“附属品”时的打击,以及红坂朱音为了将两人招入麾下,而对她们的作品和性格大加抨击的桥段都被绘制得淋漓尽致,呈现出另一种层面上的视觉冲击。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Girls Side》漫画第二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Girls Side》漫画第二卷发售 颜艺老姐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614124510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