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雷霆宙域》新剧场版11月上映 将加入新篇

2017-07-17 11:16: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机动战士高达:雷霆宙域》官方宣布将会推出本作第2季的总篇集剧场版,这部总篇集剧场版将于2017年11月18日开始到12月1日,在日本15家影院上映。看来也是小规模的上映,不过能在剧场里欣赏这样的动画作品也是相当的带感啊。官方还公开了剧场版的海报和先行图,真是相当的精良。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雷霆宙域》是太田垣康男根据人气动画《机动战士高达》绘制的“一年战争”题材漫画,所谓“一年战争”是系列初代《机动战士高达》中描写的为了从ZEON公国的地球连邦中独立出来的战斗。故事的舞台是在战争中被破坏的基地殖民地、飘荡着大量战舰的残骸的“雷霆宙域”,宙域是对ZEON公国要塞“A Bao A Qu”的补给道路,为了夺回宙域,地球连邦军和ZEON公国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战士高达雷霆宙域》新剧场版11月上映 将加入新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711155538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