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假面Noise》真人版2017年11月25日上映 视觉图公开

2017-07-17 18:30:3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Sigma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2017年4月新番动画《假面noise》的真人版电影已经确定于2017年11月25日上映。近日,官方又公开了真人电影的最新视觉图和6位主要角色的定妆照。

游民星空

  真人版电影《假面noise》的原作是日本漫画家福山辽子的同名连载漫画作品,累计发行量已经超过170万部。电影由《植物图鉴》《命运之恋》的三木康一郎担任监督,由中条彩未、志尊淳、小关裕太、真野惠里菜、矶村勇斗等主演。

游民星空

  《假面noise》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最爱唱歌的有栖川仁乃和榊桃是感情要好的玩伴,不过有一天榊家因为负债而举家夜逃,临行前桃留下“希望将来能凭歌声认出仁乃”这句话。为此伤心哭泣的仁乃遇见了另一位会作曲的少年柚,柚安慰她并告诉仁乃,只要她继续歌唱,总有一天能与桃重逢。但后来连柚也不告而别,仁乃坚信柚说的话,不停地唱着他作的曲子。仁乃在上高中之后,再度遇见了柚。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Noise》真人版2017年11月25日上映 视觉图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71723592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