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24:反击大战打响 猛男开挂上线

2017-07-22 09:55: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24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得到“秘密武器”的久我照纪开始反击,与此同时美作昴也在自己的料理台上秀出惊人的绝技,如同开挂一样。

游民星空

  美作昴扔过来的瓶子里装有可以让久我照纪逆转反击的神秘液体,在搭配了其他调料之后,久我将铝箔铺在锅子上,开始对猪肉块和茶叶进行熏制。利用熏制的手法,茶叶的香味可以缓缓渗透到食材的内部,带来味蕾的全新体验。

游民星空

  虽然这次的团队配合非常默契,但是美作昴一直帮助久我制作熏汁,他自己的料理难道没有问题吗?镜头转向美作与斋藤一侧,只见巨大的金枪鱼已经被吊了起来,斋藤也拔出巨大的长刀准备解剖鱼身。

游民星空

  现任十杰第四席的斋藤综明被称为“天才寿司达人”,在鱼类的处理上非常游刃有余。伴随着一阵刀光剑影,斋藤将金枪鱼解剖、去刺、切块,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可见他高超的刀法。

游民星空

  然而美作昴竟也在同一时间完成了金枪鱼的解体工作?!在复制领域里,美作昴简直如同镜子里的另一个斋藤综明一样,以不到一秒的误差完美重现了斋藤的料理过程。相比于秋季选拔赛时,现在的美作昴已经将自己的技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24:反击大战打响 猛男开挂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20929488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