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3话先行图 黑皮辣妹加入修罗场

2017-07-25 10:55: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3话图文情报已公布。男主角羽柴的鞋柜里突然多了一封情书,按照上面的提示来到指定地点后,他居然遇到了一位大胆奔放的黑皮肤辣妹。

游民星空

  尽管自己现在正和八女交往,但是获得情书却视而不见就太窝囊了——抱着这样的想法,羽柴如约来到了情书上提到的地点,没想到一位身材火辣、穿着比八女更暴露的黑皮肤辣妹竟然早已等在那里?!

  似乎早就了解羽柴还是童贞这个事实,黑皮辣妹“本城兰子”(CV喜多村英梨)大胆向他逼近并发出挑逗。就在这时,突然出现的由加奈打破了尴尬的气氛,而更令人没想到的是,由加奈和兰子貌似还有着各种微妙的孽缘……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3话《はじめての黒ギャル》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3话先行图 黑皮辣妹加入修罗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51037286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