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3话先行图 主角团大战魔物

2017-07-25 11:52: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3话图文情报已公布。接到公会新委托的冬夜与后宫团来到了废弃的遗迹,然而那里却有一只实力恐怖的魔物正在等着他们……

游民星空

  冬夜等人的下一个任务是讨伐盘踞在废墟的杜拉罕,此处也是1000年前王国迁都时被抛弃的旧城。顺利解决讨伐任务后,冬夜发现了隐藏在旧都的地下遗迹,然而一只残暴的魔物竟然驻守在堆积如山的宝藏之前。

  轮番攻击后,大家看穿了这只魔物的恐怖之处——它不吃任何物理攻击,还可以将魔法攻击吸收,并且受伤之后还能迅速愈合?!对于陷入苦战之中的冬夜小队来说,他们还将使出哪些手段将魔物击败?这只魔物的真面目又是什么呢……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3话《将棋盤、そして地下遺跡。》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带着手机闯荡异世界》第3话先行图 主角团大战魔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51122329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