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e:CREATORS》第16话预告视频 出浴福利魔性十足

2017-07-26 12:11: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Re:CREATORS》动画第16话先行预告视频已公布。和之前一样,本集的预告版依然没有透露与主线有关的重要情报,不过一些魔性十足的出浴福利却充满了槽点。

游民星空

《Re:CREATORS》动画第16话《すばらしい日々》预告视频:

  在新出场的少女星河希卡由旁白介绍下,预告视频的两大主题——演唱会和出浴福利呈现在大家面前,莫非本集将围绕着热情满满的Live展开吗?另一方面,弥勒寺优夜、大西西尾和中乃钟等男性角色居然以近乎裸体的姿态出现在浴场里,这份出浴福利简直是“诚意满满”……

《Re:CREATORS》动画第16话《すばらしい日々》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e:CREATORS》第16话预告视频 出浴福利魔性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611451576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