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声优访谈 堀北声优意外怕寂寞

2017-07-27 17:20:1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以其“凭本事赚点数”的独特设定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男女主角各自的性格特点也靠着声优卖力演出得以还原。近日,有日本媒体对绫小路清隆的声优千叶翔也和堀北铃音的声优鬼头名里两人进行了专访。(有节选)

游民星空

  Q:第二集一开始就突然以泳装登场了呢!

  千叶:第一集的结尾方式那么有冲击性,但是第二集突然从泳池开始,从某种意义上也是颠覆了我们的想象,很有趣呢。(笑)

  鬼头:第二集的泳装也算是不错的福利了呢。而这一集当中提到了有关考试的剧情,我在学生时期也为了考试而苦恼,有一种仿佛很怀念的感觉,感觉自己能够理解他们的心情。

游民星空

  Q:另外也有学生之间的各种交流呢。

  千叶:尤其是跟栉田打电话的剧情,以及和堀北的哥哥交手的剧情呢。不过绫小路有着自己独特的说话方式,因此我觉得通过跟他的交流,倒是能够看出其他角色所拥有的生活方式呢。

  Q:说起来千叶先生在学生时期,是否有很多的朋友呢?

  千叶:我一开始的时候是完全失败的哦。自我介绍之类的根本不行,所以说在新入学的这段时间完全找不到朋友。但是过去半年之后,就跟大家变得更加友好了。在动画刚开始的那些对话,让我觉得非常有共鸣,也更容易演绎呢。真是个悲伤的故事(笑)。

  Q:那么鬼头小姐的学生时代是怎样的呢?

  鬼头:我倒是跟栉田有点相似,想要跟大家保持良好的关系,不希望被人讨厌吧(笑)。我特别讨厌一个人独处,如果在教室里一个人待着,就会觉得不安。

  Q:那么就是说跟堀北完全相反咯?

  鬼头:反正我是绝对没办法接受堀北那样的生活方式的。

  Q:在第二集当中有学习会的剧情,那么千叶先生是否对学习会有什么回忆呢?

  千叶:我当然不会参加这种学习会了(笑)。怎么说呢,尽管这个可能是对我的学习有帮助,但是在我的高中,大家都不觉得这种事情有什么用哦。

游民星空

  Q:另外,绫小路跟女孩子交换邮箱了呢。这一点也有些写实哦。千叶先生有过类似经历吗?

  千叶:我基本上都是跟别人加LINE好友的,至于女孩子的邮箱嘛……如果我当了班委的话,倒是有可能跟女生交换吧(笑)。毕竟可以打着方便沟通的旗号嘛。但因为没当过,所以就没有了。

  Q:而在说到第二集的时候,有一点是绝对不能忽视的。那就是堀北学跟铃音的对话。

  鬼头:音响导演跟我说:“忘记之前那种刻薄的感觉,展现出可爱女孩子的模样。”铃音在面对兄长的时候,有一种不希望被对方讨厌、想要得到认同的心情。所以也像是普通女孩子了吧。

  Q:而绫小路在那个时候是否对堀北学长有着愤怒的感觉呢?例如觉得他不该对女孩子出手。

  千叶:按照我个人的理解,绫小路并没有明确的善恶之分呢。恐怕他自己都不知道这种行为到底是因为愤怒还是一种正义感了。

  Q:不过站在鬼头小姐的角度,恐怕绫小路股要上涨了吧?

  鬼头:是啊。绫小路意外地强大呢。作为女孩子而言,也会有好感的吧。那种扮猪吃老虎的姿态,实际上是很容易得到女孩子憧憬的(笑)。

  Q:那么最后,请谈谈作品接下来有什么看点吧。

  鬼头:在阅读原作的时候,我对接下来的剧情颇有几分不爽的地方,但是正因为这个部分被很好地解决了,因此才感到有趣啊。另外这所学校的体系也慢慢变得清晰了,这一点请大家期待。

  千叶:关于学校的体系,接下来的剧情中会有回收伏笔的地方。而绫小路也会展现出自己作为主人公的一面,这一点值得关注。另外就是须藤跟栉田了呢。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TV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根据衣笠彰梧原作、无限轨道插画的同名轻小说改编,动画监督为岸诚二和桥本裕之两人合作,Lerche负责制作。讲述的是在有着“凭借在校表现换取生活所需的点数和待遇”独特系统的东京都高度育成高中,主人公绫小路清隆与同学们凭借智慧和努力在学校力争出人头地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声优访谈 堀北声优意外怕寂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717184138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