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游戏人生》剧场版再曝新PV 热血与泪水交织的大战

2017-07-29 10:01: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前不久于洛杉矶举办的“Anime Expo2017”展会上,《游戏人生》剧场版再度公开了一段全新宣传PV,其中展示出一些先前并未发布过的新片段和细节。

游民星空

《游戏人生》剧场版in Anime Expo2017宣传PV:

  在这段时长将近3分钟的宣传PV里,男主角里克作为旁白解说了故事的大致背景世界观,之后便是他与女主角休比的相遇了。相比于之前宣传PV大力着墨于史诗大战的做法,新PV更加侧重对角色们的情感进行描绘,细腻之处感动人心。结尾部分,遭遇摧残的休比倒在地上时发自心底的那句话“里克,最喜欢你了”更是将燃点和泪点引向高潮。

《游戏人生》剧场版in Anime Expo2017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人生》剧场版再曝新PV 热血与泪水交织的大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90939574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