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5话先行图 史莱姆献上福利

2017-08-08 10:23: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5话情报已公布。居心不良的冬夜想要带着女孩子们前往调查史莱姆巢穴,不过众人最后却来到了另一个地方,这里的环境更加严酷。

游民星空

  黏糊糊的史莱姆加上身材完美的少女们,不用想也知道冬夜的脑子里在起着什么色心。而在亲自调查史莱姆巢穴的计划受阻后,冬夜另辟蹊径带着后宫们来到了专门研究史莱姆的魔法使之城,准备用另外的方式完成公会委托。

  调查过程中,一团能溶化衣服的绿色史莱姆突然出现在少女们面前,之后她们又被更多的水属性史莱姆包围,一场蹂躏在劫难逃;另一边,冬夜似乎有着某些不可告人的目的,莫非这就是他一直在酝酿的计划吗……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5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带着手机闯荡异世界》第5话先行图 史莱姆献上福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80958196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