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拳皇命运》第2集火爆来袭 不知火舞大送福利

2017-08-10 19:45: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经典格斗游戏《拳皇》的正版动画《拳皇命运》已经于8月3日开播,动画一开播就引起了巨大的反响,粉丝们也是纷纷前来观看,根据统计《拳皇命运》第1集的首日播放量就突破了千万,也是相当的给力。今天(8月10日),动画的第2集也正式上线了,来看各路豪杰接下来为我们带来什么精彩的战斗和搞笑的故事吧。友情提示:下面的内容涉及剧透。

  在第1集中,大家都收到KOF的大赛的邀请,各路豪杰也是跃跃欲试。同时也是介绍了特瑞之前的的遭遇。第2集一开始就是各路豪杰开始向KOF会场集结,为了报10年前义父被杀之仇,特瑞也是准备启程参加KOF大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一集里,二阶堂红丸依旧是个充满欢乐气息的表情包,只不过这次他也是更加的充满逗比风格,连草薙京都是直接嘲讽他没脑子。在本集中不少新的角色(其实大家都很熟悉啦)都登场了,坂崎良上来就是弄坏了摩托车,之好跑步追着那帮小喽啰,然后红丸为了和他比试也是直接追了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拳皇命运》第2集火爆来袭 不知火舞大送福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01809033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