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27:团队惨遭败北 药王怒不可遏

2017-08-19 11:11: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27话已发布汉化版本。评审工作已经开始,面对着桌子上摆放的六道料理,三位评委将作出什么裁决?评定结束,药王的表情变得可怕起来。

游民星空

  按照分工,评委们首先试吃反叛学生一侧的料理——女木岛冬辅的非洲拉面、美作昴的炙烤寿司和久我照纪的咕咾肉。在审查员看来,这些料理都让他们提起了兴趣和食欲,紧张的气氛弥漫在会场之中。

游民星空

  试吃开始。当品尝了拉面和寿司之后,两位男性评委瞬间爆衣,被香味和鲜美轮番轰炸。评委们的满意程度令观战的队友们预见到一丝希望,紧接着安姐姐也随之爆衣,她从咕咾肉的味道里竟然还判断出久我照纪使用了法式料理的技巧?!

游民星空

  对于擅长中式料理的久我来说,能突破束缚运用各种料理手段显然是一个重要进步,目睹此景的小林龙胆和司瑛士也刷新了对这位学弟的印象,司瑛士更是亲口表示“你真的有所变化了”、“我觉得很不错”。但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27:团队惨遭败北 药王怒不可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910455454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