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7话先行图 充满刺激的打工

2017-08-23 16:25: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7话图文情报已公布。暑假到来,羽柴准备带着由加奈前往海边旅行,但是资金不足却是个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麻烦,他开始了刺激的打工。

游民星空

  思考之后,羽柴来到某家Cosplay咖啡店打工,没想到在那里他居然看到了同样应征的由加奈、兰子、结衣和宁音?!按照分工,羽柴负责后厨的工作,四位少女则穿上可爱的Cos服装接待客人。随着魔法少女、护士、兔女郎和女仆等形象相继登场,店长的视线似乎也变得奇怪起来,难道……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7话《はじめてのバイト》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7话先行图 充满刺激的打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316041285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