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28:十杰成功中计 好戏才刚开始

2017-08-26 14:27: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28话已发布汉化版本。虽然联队食戟第二轮以反叛方的全败为结局,但他们并没有白白被淘汰。经过牵制,十杰们的体力被大幅削减。

游民星空

  第二轮比赛开始前,作为队长的绘里奈曾向大家灌输了自己的策略,不过她还有一些话并未说出口。回到现实,看到自己的成绩,惊慌的美作昴询问评委们自己的寿司到底差在哪里,得到的答案居然是“刀切纹”。

游民星空

  和细心的斋藤不同,美作的寿司切割次数过多,使得食材的美味被融化掉,看来这些技巧他并没有追踪到。另一边,司瑛士的茶叶酱泥深受安姐姐的青睐,比起久我照纪的黑醋肉,司瑛士更擅长将食材的多重美味幻化出来。虽然并未提及,但女木岛输给龙胆也有着某些原因。

游民星空

  反叛方派出了自认为最强的战力,没想到却被彻底压制,难道他们真的穷途末路乐吗?并不。在绘里奈看来,她的目的似乎已经达到——没过多久,司瑛士表示自己的体力消耗过大,龙胆学姐甚至直接倒在地上,斋藤的手则不断颤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28:十杰成功中计 好戏才刚开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614113363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