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笨女孩》动画第8话先行图 傻猴子变身可爱女仆

2017-08-29 11:58: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笨女孩》动画第8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学园祭即将到来,红发辣妹荣村茜肩负起班级里的活动设计任务。然而就在她竭尽全力想要让学园祭成功时,佳子突然出现了。

游民星空

  尽管自称“不良少女”,但荣村茜的内心却非常单纯,在成为学园祭实行委员后她更是力争要让本班的女仆咖啡厅活动圆满成功。为了确保道具制作和场景布置进度,荣村与自己的两位好友深夜潜入学校加班干活,没想到突然登场的佳子彻底打乱了原本正常的计划……

《笨女孩》动画第8话《フェスティバゥ!アホガール》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笨女孩》是由ヒロユキ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主人公花畑佳子虽然性格元气活力四射,实际上她却是一个喜欢香蕉,头脑很差的笨蛋?!另一边,佳子的青梅竹马阿久津是一位成绩很好的优等生,就这样,笨女孩和伙伴们之间的爆笑喜剧故事拉开序幕。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笨女孩》动画第8话先行图 傻猴子变身可爱女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91122552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