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二期动画突入新篇章 地狱期末考试来袭

2017-09-02 11:17: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预定于9月2日傍晚开播的《我的英雄学院》二期动画第22话将进入新章“期末考试篇”,届时会有更加劲爆的剧情热血上演,绿谷与爆豪的对手戏同样引人关注。

游民星空

  根据相泽老师的介绍,今年暑假A班将开展林间合宿,获悉此事的学生们兴奋不已,纷纷谋划着接下来的活动。然而接下来老师又给大家泼了冷水——如果在这之前的期末考试有人无法达到及格线,那么他便必须参加地狱补习……为了不让青春的假期蒙上阴影,A班学生们赌上信念要在考试中全部取胜。

  二期动画第22话里,期末考试的日子终于到来,其中绿谷与爆豪被分在同一组,他们需要齐心协力与雄英的教师战斗,而对手居然是欧尔麦特?!考试开始后,绿谷与爆豪的战斗理念发生分歧,在这样的状况下,如何让爆豪完全认同绿谷便成为比战胜欧尔麦特更加棘手的问题……

《我的英雄学院》二期动画第22话《備えろ期末テスト》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二期动画突入新篇章 地狱期末考试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210510770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