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犬屋敷》动画迎来重磅声优 本乡奏多演绎少年魅力

2017-09-02 14:44: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公布了两位主角的声优和设定图后,10月新番《犬屋敷》近日再曝大新闻,知名艺人本乡奏多将为剧中角色安堂直行配音,同时他也是真人版电影里安堂直行的扮演者。

游民星空

  说起本乡奏多,熟悉他的观众很快便能想到这位英俊宅男的模样。尽管职业是演员,但本乡的御宅程度却非常可怕——爱吃垃圾食物(并且不会发胖),喜欢打游戏,喜欢组装高达模型,并在《进击的巨人》、《钢之炼金术师》等多部漫改真人剧中有过出演。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在2018年预定上映的真人剧场版《犬屋敷》里,本乡奏多负责出演主人公之一狮子神皓的青梅竹马安堂直行一角,巧合的是动画制作组也邀请他参与安堂的配音工作,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了。事实上,本乡早年间在《惊爆游戏》和《高达创战者》动画便已经有担任配音工作的经验,令人期待他再度成为声优后的表现。

  《犬屋敷》是由奥浩哉创作的一部科幻漫画,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以将近60岁的低调上班族犬屋敷壱郎为主角,在他遭遇事故之后,整个身体被改造成机器人,外表却依然保持着人类的模样。在拥有了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犬屋敷终于走上了属于他自己的道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犬屋敷》动画迎来重磅声优 本乡奏多演绎少年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21229409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