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笨女孩》动画第10话先行图 红发辣妹智商再次下降

2017-09-05 14:27: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笨女孩》动画第10话图文情报已公布。辣妹荣村茜想要自己动手打耳洞,但怕疼的她无论如何也下不去手。看到这样的状况,佳子的智商降低光环再次发动了。

游民星空

  茜打耳洞的目的是想戴上可爱的耳环,这样可以更受异性欢迎并找到男朋友。听到辣妹吐露心声,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佳子强硬按住茜的手,准备代替她完成耳洞。争执之际,打洞机突然发出了清脆的“咔嗒”声,难道……

  另一天,佳子牵着她的狗出门散步,然而这已经远远超出了“普通散步”的范畴——狗驮着佳子在街道上全力奔跑,之后她们居然沿着山道冲了出去?!与此同时,道路上一辆行驶的摩托车吸引了佳子的注意,在骑士之魂熊熊燃烧之下,一场疯狂的对决就此爆发……

《笨女孩》动画第10话《ドライブ!アホガール》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笨女孩》是由ヒロユキ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主人公花畑佳子虽然性格元气活力四射,实际上她却是一个喜欢香蕉,头脑很差的笨蛋?!另一边,佳子的青梅竹马阿久津是一位成绩很好的优等生,就这样,笨女孩和伙伴们之间的爆笑喜剧故事拉开序幕。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笨女孩》动画第10话先行图 红发辣妹智商再次下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514055846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