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9话先行图 废柴男主醋意大发

2017-09-06 09:58: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9话图文情报已公布。与纯一约会的过程中,八女发现了自己昔日的同学。而看到女友和帅哥有说有笑的样子,废柴纯一的心中突然弥漫出醋意。

游民星空

  初中时代,八女与长相英俊的男生御手洗曾是校友,现在两人在街头偶遇了。然而目睹八女和御手洗亲密聊天的样子,纯一的内心感到非常别扭,之后当八女询问他“你是不是嫉妒了”的时候他更是自卑心爆发,将怒气发泄到女友身上而独自离去。

  虽然当时一气之下愤然与女友分别,但冷静下来之后纯一又感到非常后悔。从第二天开始,两人之间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难道他们之间的恋情真的将就此了断了吗……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9话《はじめてのケンカ》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9话先行图 废柴男主醋意大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60937564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