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拳皇命运》第六集官方大发福利 不知火舞携女王队登场

2017-09-07 17:44: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拳皇命运》动画已经在今天(9月7日)公开了本作的第6集,这次的是妹子们的主场,吊了大家很久胃口的不知火舞终于正式上线,虽然刚出场的装扮让人有些郁闷,不过马上就开始大发福利,真是让人看得很过瘾。而她和百合还有琼组成的“女王队”,也会在KOF的赛场上大放异彩的。

  草薙京因为在南镇感到大蛇魂魄之力,想到可能是大蛇的封印除了问题,这时候他父亲打电话来说想要过来参赛。草薙京询问封印是否变弱,他父亲表示一切正常,然而就在柴舟离开密室之后,草薙剑的剑身上突然出现黑雾,而且还在逐渐的变浓。另一边,吉斯正在密谋着什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拳皇命运》动画大发福利 不知火舞携女王队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71443521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