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海诚新作动画制作中 要让观众感觉是自己的故事

2017-09-08 12:58: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导演新海诚在《你的名字。》火遍全球之后,也是备受关注,之前他宣布将会开始新作动画的制作,预计将于2019年上映。现在有日本媒体对他进行了采访,这部新作动画已经在制作中了,而且新海诚还表示希望新动画能带给那些寻找人生道路的年轻人一些启示。

游民星空

  新海诚表示“动画已经于3月起开始企画,正好过了半年。现在剧本和美术设定正在进行中。虽然现在还很抽象,不过希望是能给10多岁的在寻找人生的道路中的人带来点什么的作品,可以让现在的年轻人觉得‘这是自己的故事’‘好像能给自己一些启示的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来这次的新作将会和观众做更多情感上的互动,引起年轻人的共鸣,这样的话真是让人对新作更加期待了。关于新海诚监督的新作动画,动漫星空也将持续关注下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海诚新作动画制作中 要让观众感觉是自己的故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81125104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