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笨女孩》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一段充满孽缘的童年

2017-09-14 17:59: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笨女孩》动画最终话《出会い…そして!アホガール》图文情报已公布。从小时候开始,阿久津明就为了打倒佳子而锻炼身体,最终他居然突破了内心的极限,成为了某种意义上的“怪物”。

游民星空

  10年前,小明与佳子第一次相遇,同时小明憧憬着的“与邻居家的青梅竹马度过青涩酸爽日常生活”的幻想也被现实完全击碎,手无缚鸡之力的他遭受着佳子各种蹂躏。获悉自己的成绩因此略有下降,小明坚定了要把佳子打倒的决心,然而最终他还是惨败在佳子的手下,甚至差点失去了童贞……

游民星空

  《笨女孩》是由ヒロユキ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主人公花畑佳子虽然性格元气活力四射,实际上她却是一个喜欢香蕉,头脑很差的笨蛋?!另一边,佳子的青梅竹马阿久津是一位成绩很好的优等生,就这样,笨女孩和伙伴们之间的爆笑喜剧故事拉开序幕。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笨女孩》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一段充满孽缘的童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41738435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