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犬屋敷》动画第二弹宣传PV曝光 正邪交锋进入白热化

2017-09-22 09:45: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犬屋敷》动画第二弹宣传PV已公布。视频里,两位主人公犬屋敷壱郎与狮子神皓展现出截然相反的风格,将正义与邪恶的矛盾激发至白热化。

游民星空

10月番《犬屋敷》动画第二弹宣传PV:

  《犬屋敷》是由奥浩哉创作的一部科幻漫画。本作以将近60岁的低调上班族犬屋敷壱郎为主角,在他遭遇事故之后,整个身体被改造成机器人,外表却依然保持着人类的模样。在拥有了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犬屋敷终于走上了属于他自己的道路。

  另据介绍,《犬屋敷》动画ED《愛を教えてくれた君へ》将由出身于日本爱知县的三人组合“Qaijff(クアイフ)”担任演唱。在采访中,Qaijff的成员们表示在创作这首歌曲时竭力渲染出了《犬屋敷》故事里人性的美丽与丑陋的对比,饱满而不失铿锵的旋律直击听者心扉。

10月番《犬屋敷》动画第二弹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犬屋敷》动画第二弹宣传PV曝光 正邪交锋进入白热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20924537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