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Fate/Apocrypha》最新PV公布 主视觉图更新

2017-09-24 17:35: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A-1 Pictures改编东出佑一郎轻小说《Fate/Apocrypha》下半季(第二季)PV以及最新主视觉图公布,动画OP(ASH LiSA(SACRA MUSIC))\ED(KOE ASCA(SACRA MUSIC))也一并更新。

《Fate/Apocrypha》下半季(第二季)PV:

无法观看请点击>>>

游民星空
最新视觉图

故事介绍:

  在第三次圣杯战争过后,御三家爱因兹贝伦、远坂、马奇里处于虚弱无力的状态,大圣杯系统因而被纳粹势力所夺取,后来又被其他的魔术师搬运至别处。冬木市的圣杯战争也迎来了终结。

  圣杯战争的资讯被公布,此后在世界各地都发生了圣杯战争的“亚种”,召唤英灵变得稀松平常。然而这些亚种的圣杯战争召唤的英灵数量有限,且无法到达根源。

  冬木市的圣杯被搬运至罗马尼亚,该地区的一支魔术师向时钟塔宣战,并打算成立新的魔术协会。他们利用圣杯系统召唤了七名从者,而时钟塔利用了大圣杯的“非常时期机制”,另外召唤了另一派别的七名从者。而圣杯本身也召唤了一名特殊职阶的从者-裁定者(Ruler)。而故事的主线,就围绕在这红黑双方从者/御主之间的战斗以及和管理者的冲突而展开。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Apocrypha》最新PV公布 主视觉图更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417375295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