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博人传》漫画17话情报:已死之人再度登场

2017-10-13 18:01: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博人传》漫画17话情先行图公开,木叶村新的敌人“壳”组织浮出水面,这个组织目前还很神秘,而且他们内部的图案中就有出现在博人手掌中的图案。在上一集中“壳”组织重要的“容器”不见了,他们首领要求下属去找。运送“容器”的飞行器恰好坠落在木叶村附近,木叶丸等人前去调查,而壳组织的果心居士则前去收回“容器”。这次的彩页就是果心居士,话说这画风虽然和《火影忍者》相去甚远,但是却意外的带感。

游民星空

  在木叶村,鸣人和博人在比试的时候使用了科学忍具,这让博人非常的郁闷,不过佐助告诉他科学忍具不是不可以使用,关键是要如何使用。而另一边,之前被认为已经死亡的青居然出现了,而且貌似他的身体也被改造了,而且还和果心居士认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博人传》漫画17话情报:已死之人再度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31509384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