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博人传》漫画17话:木叶丸遇险 前战友已成敌人

2017-10-18 13:16: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博人传》漫画17话汉化版公开,这一期的信息量貌似有点大,在之前忍者大战中“死亡”的青居然再度出场,虽然身上很多部位被科学忍具替代,但是好歹保住了性命。木叶丸前去调查在木叶村坠毁的飞行器,但是貌似在那里受到了壳组织的攻击。博人他们接到了护送科学忍具和研制者的任务,但是碰到的和蔼大叔已经是站在敌人一边,感觉他们的任务道路会很麻烦。

  木叶丸前去调查坠落在木叶村附近的飞行器,发现其中有个容器中的东西已经不见了,这时候同遭到了袭击,感觉木叶丸的情况很危险。这时候鸣人等人在木叶村向博人他们介绍科学忍具的作用,但是博人表示还是难以接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博人传》漫画17话:木叶丸遇险 前战友已成敌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811091021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