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悠久持有者》动画第4话先行图 凶残刺客伸出毒手

2017-10-20 10:46: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悠久持有者》动画第4话图文情报已公布。顺利通过考核的刀太与九郎丸终于入住仙境馆,然而等待他们的挑战才刚刚开始,更多新角色即将登场。

游民星空

  刀太与九郎丸成为UQholder的一员后,两人在前辈结城夏凛的带领下开始执行第一个任务,其间将发生哪些棘手的状况?另一边,刀太与擅长瞬动术的佣兵灰斗相遇,而变态刺客超星仔则露出奸诈的微笑,难道这家伙要对主角们下手了吗……

《悠久持有者》动画第4话《刺客襲来》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悠久持有者》是漫画家赤松健继《魔法老师》之后推出的衍生作品,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以《魔法老师》完结数十年后的近未来时代为背景,讲述了魔法出现在世界上的十年后,以少年“近卫刀太”为主角的年轻人们冒险的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悠久持有者》动画第4话先行图 凶残刺客伸出毒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010374843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