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监狱学园》将推出音乐舞台剧 好奇是什么内容

2017-11-07 17:12: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平本彰的漫画《监狱学园》,很多绅士们都不会陌生,这部漫画被改编成动画还有真人剧,也是颇受欢迎。今天(11月7日)官方宣布了本作将推出音乐舞台剧,真是让人非常好奇这个音乐剧要怎么演。《监狱学园》音乐剧在2018年1月31日至2月4日在东京上演,在这次的音乐剧中,将由百花缭乱、林瑞贵、林伊织等人出演。新锐演出家畑雅文担任剧本、演出和作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漫画《监狱学园》讲述了位于东京都郊外的私立八光学园,原先是一所女子高中,而今年理事长改变教育方针,开始招收男学生。首批入学的藤野清志等五位男生将面对1000位女高中生,究竟是天国还是地狱呢?一场搞笑的校园喜剧就此展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监狱学园》将推出音乐舞台剧 好奇是什么内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717111894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