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精灵宝可梦》史上最大官方旗舰店明年开张

2017-12-01 16:05:5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精灵宝可梦》官方旗舰店“精灵宝可梦中心TOKYO DX”与主题餐厅将于2018年3月14日,在日本桥高岛屋S.C.东馆开张。这将是《宝可梦》史上最大的官方店面,一同开设的主题餐厅也确定为首家常设主题餐厅。

游民星空

  日本桥在1997年拥有第一家《精灵宝可梦》中心,时隔20年新开张的店铺面积为397坪,为史上最大。主题餐厅的详细菜单尚未公布,但这里除了各种以《精灵宝可梦》为主题的美食,还可以入手限定版礼物。官方店的地址为东京都中央区日本桥2丁目11番2号(日本桥高岛屋S.C.东馆5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精灵宝可梦》史上最大官方旗舰店明年开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116055050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