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12话先行图 白骑士大显神威

2017-12-19 09:28: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12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幸平创真与司瑛士的鹿肉料理对决将绘里奈、秘书子和小惠吸引过来,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将会是……

游民星空

  赌上创真加入中枢美食机关与十杰第一席的位置,餐桌的白骑士与小饭馆继承人之间的战斗秘密爆发。相比于其他料理人,司瑛士充分发挥出自身与食材“对话”的能力,将鹿肉中的美妙芳香全部释放出来。另一边,创真竟然拿出了意料之外的食材与调理机器,难道他又在酝酿着什么鬼点子?

  料理结束,绘里奈等人从藏身之处出现,负责两道菜品的评判工作。要知道这场比赛攸关着创真与司的命运,她们最终的选择究竟会落向哪一盘……?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12话《頂を目指す者》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12话先行图 白骑士大显神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909192793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