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巧克力与香子兰》动画登陆Steam 本月25日上线

2017-12-19 16:43: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恋爱养成游戏《巧克力与香子兰(NEKOPARA)》众筹OVA动画已于11月下旬完成,近日本作已经在Steam平台页面上线,预计于12月25日的圣诞节当日解锁。

游民星空
《巧克力与香子兰》OVA动画官方网站首页大图

  从Steam平台页面的简介来看,定于12月25日发行的《巧克力与香子兰》OVA动画目前已贴出数枚先行图,官方网站一并开设。此外,本作的配音采用日文原声,并搭载有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法语等多种语言模式,满足全世界喜欢撩猫观众们的观看需求。当大家熟悉的可爱猫娘们在剧情里动起来时,你的心是否也随之雀跃不已呢?

游民星空

  结合之前透露的情报来看,本次《巧克力与香子兰》的OVA动画在募集了104.7万美元之后已确认将时长延伸至60分钟,并且之后还有讲述两位女主角年幼时候的故事。音乐方面,知名歌手Ray将演唱片头主题曲《Baby→Lady LOVE》,片尾曲《▲MEW▲△MEW△CAKE》则由歌手KOTOKO献唱。

《巧克力与香子兰》众筹OVA动画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巧克力与香子兰》动画登陆Steam 本月25日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916463580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