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动画100周年纪念视频公开 感受动画的无限魅力

2017-12-27 10:59: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是一个动漫大国,日本动画从出现到现在差不多已经有100年的时间了,为了纪念动画100周年,日本官方特别制作了专题企划“动画NEXT_100”,并且在近日公开了纪念视频。特别影像“动画NEXT_100”长达14分钟,其中收录了122部动画的影像。从日本现存最早动画《塙凹内名刀之巻》开始,《铁壁阿童木》《魔神Z》《银河铁道999》《机动战士高达》《龙珠》《精灵宝可梦》《钢之炼金术师》《JOJO的奇妙冒险》《言叶之庭》《LoveLive!》《文豪野犬》《飙速宅男》《你的名字。》《蜡笔小新》《阿松》等各种动画都出现在了,大家都来看看你看过多少吧。

日本动画100周年纪念视频:

游民星空

  “动画NEXT_100”中出现的BGM是由23组动漫歌手和声优演唱的歌曲《翼を持つ者 ~Not an angel Just a dreamer~》。参加歌手名单如下:i☆Ris、井上杏美、Wake Up, Girls!、内田真礼、串田晃、GRANRODEO、佐佐木功、下野纮、JAM Project、铃木木乃美、铃村健一、竹达彩奈、茅原实里、TRUE、丰永利行、中川翔子、羽多野涉、堀江美都子、Minami、水木一郎、三森铃子、May’n、米仓千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动画100周年纪念视频公开 感受动画的无限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710595191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