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NICO好评度破95%

2018-01-11 12:16: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8年的1月新番终有很多经典续作,有初代萌王登场《魔卡少女樱》新篇动画也是非常受到大家的期待。在日本可以体现动画人气的方式有很多,其中NICONICO的好评率绝对是很重要的一个指标。近日,本作在niconico播出了第1集,大家对动画的好评率到了惊人高度,其中认为“非常好”的比例高达95.2%,这也是当前1月新番当中的佼佼者。

游民星空

  很多网友表示这是一部代表着童年的作品,即使里面到处撒狗粮,但是大家依然觉得非常好。《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讲述的是小樱她们升上初中之后的新故事,而且动画的质量也是相当不错,有这样评价也是理所当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小樱集齐了会给世间带来灾难的“库洛牌”,并用魔法的力量将它们变成了自己的“小樱牌”。樱花盛开的4月,小樱升入了初中1年级。小樱与曾返回香港的小狼重逢,并一起开心地去往学校。在某个夜里,小樱收集的牌出现了异常。友枝町接连发生奇怪的事。小樱在梦中遇见的“钥匙”的指引下,再次开始收集卡片。这时,班里转来一个女孩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NICO好评度破95%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112155947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