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搞笑漫画《网球并不可笑嘛》宣告完结 最终话略带感动

2018-01-26 11:33: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2010年开始连载,至今已走过将近8年时光的搞笑漫画《网球并不可笑嘛》近日宣告完结。相比于剧情一贯的恶搞和无厘头,最终话反而略带一些令人感动的元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漫画最终的第134话里,由于前辈们总是在搞怪,负责吐槽的百合变得生气起来,之后的一周时间里她都没有再和其他三位成员说话,这也让学姐们恶搞的动力渐渐衰减。本话结尾,失踪多日的百合终于回归,她的一番诚挚台词令学姐们眼眶含泪,故事在少女们前往蛋糕店的画面宣告落幕,带给读者一种“平平淡淡才是真”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网球并不可笑嘛》(别名:女高网球部)是ルーツ原作,Piyo作画的漫画作品,在此之前本作曾推出共九季短篇TV动画,并有《我是高宫茄乃!》和《兔龟高中网球部》两部衍生外传作品。本篇故事以轻松爆笑的形式讲述了四名女高中生——押本百合、新庄香苗、高宫茄乃和板东鞠萌在网球部的“日常生活”。虽然是网球部成员,但她们几乎从来不打网球……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搞笑漫画《网球并不可笑嘛》宣告完结 最终话略带感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611211024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