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Overlord》二期第4话预告 蜥蜴人面临新一轮入侵

2018-01-26 17:46: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Overlord》二期动画第4话预告已公布。蜥蜴人们击退了入侵者的进攻,这也让科塞特斯陷入深深的懊悔之中。在安兹的授命下,纳萨力克即将发动第二轮战争。

游民星空

《Overlord》二期动画第4话《死の軍勢》特别版预告视频:

  出乎科塞特斯意料的是,安兹并没有对他的失败过于计较,反而在得知他学会使用简单的策略后感到欣慰。然而败退的事实依然是科塞特斯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为了洗刷耻辱,他向安兹请愿再度对蜥蜴人出征,这次科塞特斯似乎有了更强的把握将对方彻底击溃……

《Overlord》二期动画第4话《死の軍勢》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verlord》二期第4话预告 蜥蜴人面临新一轮入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61733313636.jpg